平顶山市律师协会举办“悦分享·悦成长”青年律师培养分享会

2023-09-04 10:44:00 来源: 浏览:3569

9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律师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悦分享▪悦成长”青年律师培养分享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市律协副会长陈鹏阁到会指导,市律协副监事长李迎春、市律协青工委主任陈继超、市律协常务理事申寅哲以及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委员及来自全市律所的80多名青年律师参加本次分享会,青工委主任陈继超主持会议。

平顶山市律协副会长陈鹏阁认为,市律协拟建立青年律师培养分享机制,目的是为了化解青年律师在执业初期的疑惑,帮助青年律师顺利渡过执业初期的困境,同时通过培养分享机制加强对青年律师政治和专业素质的培养。

分享会上,平顶山市参加全国律协青训营的李迎春律师,参加河南省律协青训营的杨心武律师、庄海博律师、常晴律师、尚卫峰律师、毕林飞律师,参加洛阳律协青训营的谷英华律师、仝益铭律师、李自强律师、朱珂律师等十余名律师就各自参加青训营的切身感受以及各自对青年律师的自我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各位律师从树立执业风险意识、打造专业化团队化业务模式、培养行业情怀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在互动环节,参会的青年律师借此机会提出了各自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受邀参会的分享律师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对青年律师在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树立规矩意识,端正执业态度,培养奉献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分享会结束后,参会律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务实,会上分享的执业经验对于今后的自身发展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