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8-30 09:22:48 来源: 浏览:7790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和律师队伍更好地融入大局、担当使命,8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交流分享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朝峰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7月份,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等到河北太行山参加了“踏寻红色足迹 践行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培训。此次会上,参加红色教育培训的庄海博、王林川、宁树锋3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感悟、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等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交流分享会后,李朝峰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辅导授课。他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为题,从注重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鲜明本质特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身先士卒、不怕牺牲彰显共产党员、人民军队政治本色,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品质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朝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的革命史,每名党员都要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全市律师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做到“六个必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会后,各位党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