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律师行业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2023-07-31 14:31:00 来源: 浏览:2990

7月25日,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律师行业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市律师协会退役军人律师代表、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工作人员、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对全体退役军人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役军人律师在市律师行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退役军人律师代表逐一发言,感恩过往军旅生涯,感谢市司法局党委、律师行业党委的关怀,并表示在以后的执业生涯中,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律师行业发展、法治安阳建设奉献力量。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律师是我市律师群体的重要成员,是律师行业的宝贵财富,在市律师事业发展及法治安阳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退役军人律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持续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执业、诚信执业,为法治安阳和社会公益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