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鉴补短板 交流促提升——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

2023-07-24 10:01:00 来源: 浏览:4351

 7月21日,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全市律所党建工作水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现场会选择党建工作扎实规范、作用发挥明显的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围绕“如何立足律所实际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探讨交流,观看了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链条视频资料,对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中心、支部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现场观摩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先进律所党支部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更加摸清了律所党建的规律和特点,找出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坚定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迎头上,用更务实的举措、更规范的方法切实提升律所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让党建成为律所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党建和所建深度融合全面提升。

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