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共南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举办“迎七一·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

2023-07-03 09:43:51 来源: 浏览:4898

6月28日上午,中共南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南阳市律师协会在南阳市举办 “迎七一 ·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演讲比赛暨文艺汇演。本次活动集个人演讲、团体演讲、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演出精彩纷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南阳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相关领导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进入演讲比赛决赛的十名个人参赛选手、一组团体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亮出专业,赛出实力,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职业信仰,或慷慨激昂,或沉稳坚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在执业中奋斗的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律师事业的热爱,表达了愿做党和人民满意好律师的强烈愿望。本次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随后,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 10 组参演嘉宾,呈现了《烈士赵一曼致儿子家书》 《少年中国说》《我是骄傲的人民律师》等诗朗诵以及合唱、独唱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大家精神抖擞、姿态昂扬、意气风发,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伟大奋斗历程,深情歌颂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