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南阳市律师协会开展2023爱心助考活动

2023-06-14 09:10:00 来源: 浏览:6121

在日前的高考期间,南阳市律师协会发起了“南阳律师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国文、谢涛,市律协宣传公益与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秀峰一行十九位律师分散在不同考点,及时收集反馈各考点的信息,为考生提供车辆接送、情绪疏导等服务。随着将考生陆续安全送往住宿酒店后,本次爱心助考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南阳市律师协会会长马元欣希望各位爱心车主在送考过程中守时、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确保安全及时送达考生。河南雷雨律师事务所、河南震世律师事务所、河南华都律师事务所等律所积极组织律师提前开启车辆空调,让考生在炎热的天气中及时感受到舒适和凉爽。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南阳市律师队伍的公益爱心、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