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律师协会举办“青春激扬 踔厉奋发”读书会

2023-04-26 14:14:52 来源: 浏览:69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律师的良好风采风貌,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周口律协开展了“青春激扬 踔厉奋发”读书会活动,全市近五十名律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读书会上,律师们围绕“青年律师弘扬传承五四精神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这一主题,分别以《时时叩问初心 处处践行使命》《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发扬二十大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等为题,分享了读书感悟。现场气氛高昂,引发了热烈反响和思想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提升能力、激发干劲,展现新时代律师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和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和行业情怀,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