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3-04-12 09:39:47 来源: 浏览:4848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全市律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进开封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中共开封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开封市律师协会于2023年4月9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航生,市律师协会会长朱新勇以及全体行业党委委员和律协副会长、副监事长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2年开封市律师行业党委工作要点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的进行了回顾,2022年,开封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开封市律师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管理和服务相结合,提升政策支持的力度和质量,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提升律师形象,律师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2023年,开封市律师行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组部和司法部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深化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加强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巩固拓展中小律所党建工作成效,深入推动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实现有效覆盖,不断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新时代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付武超局长表示,每位律师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奋力推进开封律师行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