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4-12 09:21:43 来源: 浏览:4069

近日,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主持,市司法局督导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列席。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刘文英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发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市律师行业党委自身建设,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的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安阳市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