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走进李埠口街道办郭河村为孤寡老人送爱心

2023-01-16 12:04:57 来源: 浏览:1767

寒风吹人冷,善举暖人间。2023 年 1月6 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周口市司法局、周口市律协携河南大朴律师事务所一同前往李埠口街道办郭河村慰问孤寡老人,为部分孤寡老人送上了米、油、棉被、慰问金等生活物品,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周口市司法局律师科张欣科长将慰问金交于老人手中,亲切地与他们攀谈家常,了解她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向她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声声叮咛,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通过本次活动,大朴律师不忘初心,回报社会,不仅传承了爱老敬老的传统文化,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更增强了使命感和对党的热爱。我们作为爱心人士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用实干与担当,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河南大朴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立杰表示。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