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讨论大交流活动

2022-10-25 23:38:05 来源: 浏览:1288

10月16日,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印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讨论大交流活动的通知》。

活动分为学习领悟、讨论交流、开展调研、制定规划四个阶段,各律所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支部会议等形式集中进行研讨。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印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治建设学习资料,便大家携带查阅,随时学习。

近年来,平顶山市律师队伍在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万人助万企”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律师将会进一步砥砺初心、践行责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下一步,平顶山市律协将组织开展律师工作调研活动,将学习研讨、调研交流成果融入到全市律师行业未来发展规划中去,充分发挥律师队伍法律专长和实践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律师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 平顶山市律师协会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