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个律所妇联成立 为法治建设凝聚巾帼力量

2022-06-02 15:58:36 来源: 浏览:929

5月31日,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成立,这是洛阳市首个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

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专业化、团队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大型法律服务机构。多年来,该所女律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洛阳市妇联、工会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公益值班、涉法信访、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等公益活动,参与村镇法律顾问、法律援助等,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洛阳市经济建设和法治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悉,该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旨在提升执业女律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并为女律师提供多种生活方面的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女律师的优势,在法律服务中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经常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送法下乡、法律进社区、法律进校园等公益活动,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法治建设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