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律师协会积极助力河南援助吉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2-03-25 16:49:48 来源: 浏览:1905

为了积极响应河南省、郑州市文明办发起的“豫吉携手·同心抗疫”河南援助吉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自2022年3月20日以来,郑州市律师协会号召全市律师积极投身到搬运河南援助吉林抗疫物资志愿者服务行动中来。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监事长丁香、副会长赵京辉、秦超贤、樊东辉带头报名投身到志愿者服务行动中来。3月21日到24日期间,共有49家志愿者队伍579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共计搬运物资10000余件。


作为此次志愿活动的总对接人,郑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京辉在开展志愿活动的四天时间里,每天早上6点准时到达郑州东站,从郑州市文明办领取任务,再把任务分配到郑州律协志愿者服务队的每个小组,给大家讲装运细节,注意事项,如何快速将抗疫物资装上车…… 

每天早上,郑州律协志愿者的会旗都在郑州东站迎风飘扬,印有“郑州律师”的红马甲也成为郑州东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广大律师志愿者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搬运、装车、摆放抗疫物资,圆满完成了防疫物资的搬运装载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郑州律师的责任担当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说,此次志愿者活动是郑州律师积极践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一次重要活动,是继3月5日郑州律协组织200余名律师志愿者走进登封市和中牟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律师心向党”志愿者活动后,又一次重要的志愿者活动。近年来,郑州律师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活动,是郑州志愿者大集体里重要的一支志愿者队伍。支合表示,接下来,郑州全市律师将以更大的热情继续投身于志愿者活动中去。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