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世纪唐人律师事务所举办“万所联万会”活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1-10-11 15:12:16 来源: 浏览:14636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根据《司法部全国工商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的意见》(司法通(2021)30号)和省、市两级具体工作要求,河南世纪唐人律师事务所举办“万所联万会”活动,开展《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1年9月30日,鹤壁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南世纪唐人律师事务所主任闫炜前往鹤壁市“鹤商家园”为鹤壁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市、县工商联代表开展《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讲座。


 

活动中,闫炜主任通过亲身经办的法律服务典型案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展开详细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同与称赞;商会代表们就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涉法、涉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与商会对应结对的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回应并予以专业的建议,会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是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增强自律能力有效途径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市律师协会将继续会同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联合开展指导督促,推动全市律师事务所与工商联所属商会、县级工商联普遍建立联系合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为鹤壁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