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郑召开

2023-07-03 09:46:53 来源: 浏览:15308

7月1日,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郑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鲁建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司法行政、律师工作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省司法厅党委关于调整省律师行业党委组成人员的通知》。

会议传达了全国律协倡议号召广大律师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五点希望”和全国律师行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对《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和向全国律师行业党委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进行了研究;通报了省律协上半年的工作。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鲁建学就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律师队伍政治引领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行动自觉,深化“做党和人民满意好律师”主题教育;三是完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四大工程”;四是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等现象。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监事长、部分副会长等参加了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