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律协党委举行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2014-08-14 11:14:4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62

7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律协党委召开了2014年度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10余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培训,并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上,律协党委邀请了专职党务工作者给大家做专题培训,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应遵循的党的基本知识、原则、方针以及党员标准,重点讲解了基层党组织发展一名合格党员从申请入党人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各个阶段应履行的程序、遵循的原则、必须完善的手续以及注意事项。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具体,操作性强,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专题培训后,市律协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利生对下一阶段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布置。首先,他宣读了《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其次,并代表律协党委就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学好文件,制定方案;二要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三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要严格按程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五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六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