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市律师行业委员会组织开展迎“七一”兵乓球比赛

2013-07-02 11:59:4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060

为进一步增强周口市律师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周口律师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6月28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在河南沐天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迎“七一”乒乓球比赛。比赛由市律协会长姜耀升主持,裁判由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刘榜振担任。
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循环赛,通过抽签,市直律师事务所和川汇区律师事务所选出的24位运动员经过3轮淘汰赛,选出了3名获胜选手,获胜的3名选手又经过循环赛,确定了名次,获胜的3名选手得到了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赠予的乒乓球拍, 每位参赛队员也得到了纪念礼物。
各位参赛律师从比赛中相互了解、相互信任、共同拼搏,展示了周口律师行业的积极向上的一面。今后,市律协将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周口律师的业余生活增添色彩,营造轻松、愉快、和谐的执业环境。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