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1-06-20 16:00:08 来源: 浏览:1136

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党员律师承诺的“送法八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律师示诺、践诺的成效,切实为残疾人提供服务6月16日上午,经商丘市司法局统一安排,商丘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河南京港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广勋与商丘市法律援助中心的部分律师一行,来到商丘某部军营,将法律送到官兵身旁。
部队向来是一块向对封闭的场所,但军营里面也不乏会发生涉法、涉诉案件,如果处理不好或者不能妥善的处理,必将会影响到官兵的心理,影响他们的安定工作。为了给他们不处军营便能了解到法律、了解到涉法涉诉案件如何处理,律师们采取送法上门服务的方法,及时把法律送到他们身边。
这一次活动共解答各类法律咨询、案件指导、政策询问十余起,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