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律师合规执业巡回宣讲圆满完成

2023-05-05 10:01:14 来源: 浏览:6559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升本省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水平及执业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律师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诚信合规的执业环境。2023年3、4月份,省律协在全省17个省辖市成功举办以“投诉处理与执业风险防范、律师行业税收风险、律师执业中的刑事风险”为主题的律师合规执业巡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省律协共派出讲师49人次,全省2.5万名律师在线上及线下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加培训的广大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有高度、接地气,很实用、很有意义,培训的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为规范律师执业、提升律所管理提供了很大帮助,受益匪浅;在今后执业过程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立足实际提升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自觉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通过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全面提高了广大执业律师的执业纪律观念及风险防范意识,为全省的律师行业的健康、合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对全省律师行业的纪律教育全覆盖,全面提升广大律师风险意识,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法治河南建设做出新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