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5-10-14 15:01:45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025

省律协秘书长黄兴士开幕式致辞

9月29日-30日,全省律师羽毛球友谊赛在郑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律师协会及省律协直属分会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男单、女单、混的前六名分别产生。
举办本次友谊赛主要目的是推动各地律师协会充分发挥作用,积极组织律师开展文化活动,增强广大律师的行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进一步增进各省辖市律协之间、律师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发展良好氛围。
比赛过程中,参赛律师精神饱满,积极比拼,整个比赛激烈、文明、精彩。通过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自身的竞技水平,更增进了同行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赛后,省律协秘书长黄兴士、副秘书长王宇生、副会长徐步林分别向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对在比赛中表现良好的24名运动员分别授予“精神文明运动员”和“拼搏精神奖”称号,并发放了纪念品;对认真组队参加的9个律师协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