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澳业务研讨会

2015-09-09 10:50:25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26

2015年9月6日,河南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建筑房地产委员会在紫金山宾馆举办了题为“澳洲法律制度、律所管理和在澳投资”的2015年度业务研讨会,邀请澳大利亚墨尔本LSL律所资深律师兰麦克律师作为主讲人。兰麦克律师是一位具有35年执业经历的资深律师,主要从事房地产和建筑方面的法律业务,其所在的LSL律师事务所是一间中型但服务全面的商业律师事务所,所涉业务包括房地产和建筑、商业和采矿业、农业经济和食品、科技、健康卫生领域的法律事务。厅直律师事务所的众多律师参加了本次的业务研讨会。


直属分会建筑房地产业务委员会主任李喆主持会议并致词,热烈欢迎了澳洲墨尔本资深律师兰麦克,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兰麦克律师以其切实中肯并带有西方特有的幽默开始了题为“澳洲法律制度、律所管理和在澳投资”的业务研讨,全场由河南金学院律师事务所和燕红律师翻译。兰麦克律师以澳洲的法律制度及其家庭与中国的渊源为题引进行了轻松愉快的研讨,接着深入介绍了其所在的LSL律师事务所的具体情况,包括律所的规模、结构、办公系统,主要从事的法律业务,律所的部门分类及管理制度,以及在中国设立的办公室和在中国从事的法律业务,还就中国与澳洲在法律制度、律所管理制度、律师职业理念、律师社会地位等方面进行了区别和比较。研讨会的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在座的律师就中国法律制度、律所管理与澳洲的法律制度、律所管理制度的不同与借鉴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学习,现场律师们还就在澳洲投资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此次业务研讨会不仅是中澳法律制度、律所管理制度的交流与学习,更是一场中澳之间文化交流与学习的盛宴。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