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2009-04-14 17:24:56 来源: 浏览:879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响应河南省司法厅、郑州市司法局的号召,按照省司法厅《向社会公开承诺办理10件实事实施方案》的部署,于2009年4月5日在郑州市南学街社区和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社区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此次共组织12人参加了本月的“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免费法律咨询20余件,咨询内容涉及刑事侦察、民事起诉、合同审查、法律援助及其他各类民、刑事问题。针对老百姓咨询的种种问题,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耐心细致地对广大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依照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律师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言东方人时刻牢记律师的社会职责,遵循着"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把"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理念落到实处。所里这次开展的“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取到了积极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