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操作使用培训圆满结束

2010-05-05 18:31:25 来源: 浏览:1453

河南省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
操作使用培训圆满结束

2010年4月12日到4月24日,为期十三天的河南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使用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河南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及河南省律师协会组织,深圳市长鹏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作为远程继续教育系统的提供商,派驻工程师依次到信阳、南阳、平顶山、驻马店、许昌、洛阳、三门峡、焦作、新乡、濮阳、安阳、商丘、周口、开封等17个省辖市,对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的功能、使用方法、管理人员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操作和讲解。培训期间,各省辖市司法局及律协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各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和信息联络员到场参加了学习,收到良好效果。
河南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是一套以电子化考核、在线视频培训为主的管理系统,对执业律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考核管理。通过该系统,实现河南律师的在线视频培训、课程意见反馈及评分、个人实时积分查询、省市律协分级管理、律师培训年度课时统计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律协工作的效率,方便了律师的学习和工作。
去年省直和郑州市律协采用远程继续教育系统。此次培训标志着我省其余17个省辖市也正式启用该系统,至此,省直及全省18个省辖市70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近八千名律师,从此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远程继续教育系统自主安排学习,选择学习内容。河南律师远程继续教育系统在全省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我省的律师继续教育工作管理跨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