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税收法律实务研究”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5-26 16:42:27 来源: 浏览:3862


 
全省律师:
为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加强学术交流和理论研究,积累和总结实务经验,切实提高我省律师税收法律服务的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省律协财政税收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税收法律实务研究”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截止2022年9月30日。
二、征文主题
税收法律实务研究
三、征文内容及要求
(一)征文内容应紧紧围绕税收法律实务的热点、难点、重要法律法规、重点法律问题、法律事件或相关话题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领域:
1.涉税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法律事务
2.司法拍卖涉税法律事务
3.税务稽查法律事务
4.税务自查法律事务
5.涉税非诉法律事务
6.破产涉税法律事务
7.股权涉税法律事务
8.法律援助涉税法律事务
9.律师行业涉税法律事务
10.其他与涉税法律事务相关等
(二)征文要求
1.稿件形式不限,可采用论文、案例分析、研究报告、可行性分析等,字数在5000字左右,最长不超过8000字;
2.投稿人应保证稿件的原创性和内容的真实性。
四、评选相关
本次评选将组织业内专家学者、资深专业律师成立评审组,对报送稿件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稿件将辑印成册,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注意事项
1. 请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稿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nlxcsw@163.com(请备注“税收法律实务研究+作者姓名+论文标题+单位”字样)。报送时需提交稿件及登记表(详见附件1)。
2、联系人:申亚丽,15238610469。

附件:登记表
 
                                                          省律协财政税收法律专业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