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围棋赛》活动的通知

2021-04-15 10:52:11 来源: 浏览:13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河南省律师协会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以展示河南律师的精神风貌,增加河南律师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展示河南律协的服务功能。此次活动以河南省律师协会牵头,相关委员会和各地市律协积极配合,开展以“青春、责任、忠诚、敬业、修身、荣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持续六个月时间。

5月由文建委牵头组织“青春”系列庆祝活动,围棋作为我国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对智慧的追求,同时为了为了丰富律师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一个彼此交流的平台,尤其为将来的全国大赛储备人才、锻炼队伍,特将围棋比赛列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围棋赛》。

一、活动时间

2021515日。

二、活动地点

河南省律师协会二号会议室。

三、活动对象

河南省律师协会会员。

四、报名方式

各地市自行选拔或推荐参赛至多1名选手,2020420日前将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hnlszz405@163.com ,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五、比赛方式

比赛由省围棋协会推荐专业选手作为裁判;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比赛用时为每方基本用时30分钟,超时判负;比赛采取淘汰制,上午进行选拔赛,共两轮,由各地市参赛选手分组进行第一轮比赛,胜出者进入第二轮继续分组比赛,选出4名选手晋级决赛;下午进行总决赛,共两轮,分两组进行,第一轮失败者并列第三名,胜出者进入第二轮比赛争夺冠亚军。

六、比赛奖励

本活动重在参与,凡参与者均有奖励,以现场比赛结果决定比赛名次,奖品如下:

军——水晶奖杯、荣誉证书、棋具一套

军——水晶奖杯、荣誉证书、棋具一套

军——水晶奖杯、荣誉证书、棋具一套

优秀奖——优秀证书、优秀奖章

七、主办单位

河南省律师协会、河南省律师协会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围棋协会。

附件:报名表.doc


河南省律师协会

2021414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