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郑州律所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签订《公益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1 16:34:28 来源: 浏览:14421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与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盈科郑州律所举行。郑州律所党总支书记王洪武律师、副书记郭杰律师、第8党小组长程巧梅律师、第12党小组长孔亚丽律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曹艺馨副主任,支部委员朱松林、朱颖等参加签约仪式。

王洪武书记首先介绍了盈科郑州律所坚持党建引领,在律所业务、公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曹艺馨主任介绍了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在法律服务方面所需要的帮助。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1990年,隶属于开封市民政局,以儿童康复中心为基地,社区康复为基础,建立社区康复站和家庭病床点,为贫困家族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机会。目前为省内47家福利机构的脑瘫儿童开展康复训练,以确保孤残儿童得到及时、科学、有效的康复,为残疾儿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第24条在中国的落实。

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盈科郑州律所将选派优秀律师为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无公益,不盈科”,盈科郑州律所目前已与郑州女子监狱、郑州聋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等公益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期坚持为监狱服刑人员、聋人、特殊需要儿童、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今后,盈科郑州律所将继续按照省司法厅、省律协党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自己的专业所长回报社会,为国家法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