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主持召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律师座谈会

2016-05-11 10:24:02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4557

5月9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在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主持召开了省会律师代表座谈会,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征求意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治安、省司法厅副厅长周济生、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京宝以及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矛盾调解处、政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满仓书记就司法改革中的司法责任制、员额制、人财物统管三大热点问题以及律师参与平安河南建设、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等广泛听取了律师代表的意见,并对我省律师在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中发挥的作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结束时,刘满仓书记对我省律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广大律师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对律师工作及律师行业前所未有的重视和认可,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律师行业的重视和关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珍惜行业发展机会,努力服务于平安河南建设,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