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萃律师为文峪小学献爱心

2014-06-19 16:33:07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066

在65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市律管科组织的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和三门峡分所全体律师向国家级贫困县山区小学献爱心,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还带去学生急需的学习用品,受到学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经有关方面介绍,我们律管部门了解到文峪乡小学有部分学生虽然家庭贫困,但仍然在校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特别是学校计划组织同学开展书法和体育课外兴趣小组,因经费紧张尚未购置。为了花蕾的绽放、更为了同学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使他们将来也成为爱心的传递者、梦想的实现者,市律管科安排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和三门峡分所全体律师组织了捐款,按照学校急需的学习用品和器材,于5月23日为学生们送去了价值4000多元的学习用品,其中有242套练写字的毛笔和水写字帖,还有锻炼身体的篮球和乒乓球拍,以及一些圆珠笔、铅笔、作业本。
在捐赠现场,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爱心叔叔、阿姨的殷切希望,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宇萃律师所三门峡分所主任赵双良代表全体律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点燃孩子们的梦想之火,改变孩子们的人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自信和坚强。同时,还向大家承诺,宇萃律师将这一捐赠活动继续进行下去,愿帮助更多的同学。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