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晟律师伸张正义为民解难锦旗致谢

2014-05-27 17:42:02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017

2014年5月12日,家住新乡市凤泉区的受害人马某某的爱人张某某,亲手将一面写有“伸张正义,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河南弘晟律师事务所陈玲玲律师的手中,表达对陈律师的感谢之情。
2012年,原告(受害人)马某某到被告阮某某开办的工厂打工。因在工作期间,原告马某某的大拇指被机器致伤。经河南省工伤鉴定机构鉴定马某某已构成伤残。起初,原告马某某多次与阮某某就受伤赔偿的问题进行协商,都未有结果。阮某某为了逃避应承担的责任,甚至否认双方存在雇佣关系。原告马某某历经1年多的讨要赔偿都没有结果,这使得马某某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境雪上加霜。于是,马某某来到新乡市凤泉区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凤泉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河南弘晟律师事务所的陈玲玲律师为马某某提供法律援助。
为确保案件的胜诉,陈玲玲律师以其精湛的业务技能以及崇高的敬业精神,通过多方调查取证,并做了大量的庭前准备工作,尽其所能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经过努力最终该案以调解结案,为马某某争取到了最大的合法利益,被告一次性支付了原告马某某的赔偿款共计3万余元。马某某对案的调解结果和陈律师服务非常满意。为此马某某委托其丈夫专程来到河南弘晟律师事务所,以赠送锦旗的方式表达真挚的谢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