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扶弱济困

2013-08-07 17:06:32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34

2013年7月22日上午,新乡市延津县丰庄镇村民鲁某某专程赶到河南联盟律师事务所,向该所党员律师张建周赠送一面落款为“维护合法权益、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表达了其内心感激之情。
2013年5月,延津县丰庄镇村民鲁某某对某派出所实施的行政处罚不满意,但又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来解决自己的问题。带着诸多疑问,在事隔一个多月后,鲁某某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河南联盟律师事务所,希望得到律师的帮助,并为其提供法律援助。该所党员律师张建周热情地接待了鲁某某,认真倾听了案件的事实经过,并对案件性质和适用法律进行了详细、耐心地解答,指出案件解决的法律途径,打消了鲁某某内心的种种疑虑。并尽心尽责为鲁某某提供了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在张律师的积极努力下,鲁某某行政处罚一案得到了圆满的解决,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正确实施。为此,鲁某某专门向张建周律师送来锦旗,以表谢意,感谢律师的无私帮助和法律援助。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