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盟律师事务所举行“联盟杯”法律文书评选活动

2013-07-02 11:45:38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87

5月份,河南联盟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联盟杯”法律文书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该所律师积极参加并按要求报送了数十篇代理词,评委们从文书格式、语言规范、分析论证、法理论述和法律适用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判,经过评委细致、严格的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其中,王玲律师、高献峰律师撰写的代理词获得一等奖。
6月21日,该所专门举办了点评暨颁奖仪式,由评委分别对获奖的代理词逐一进行点评,并对获奖的22篇代理词的作者进行了奖励。
为保证评比工作的公平和公正,联盟律师事务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细则和评分规则,并邀请了资深律师担任评委。此次“联盟杯”优秀法律文书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该所律师法律文书的制作水平,给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搭建了律师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该所业务学习的形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