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唐军律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3-06-20 11:06:16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305

6月4日,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唐军律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在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隆重举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元法,河南省总工会生产部副部长汪海,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顺杰,党委副书记张予琳,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志新,金水区总工会主席李劲松,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同志主持,河南省总工会生产部副部长汪海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总工会的表彰决定,唐军律师作了表态发言,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元法同志向唐军同志颁发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证书和奖金,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元法同志指出,五一劳动奖章是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近年来,郑州市广大律师坚持服务大局、执业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既保证了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又维护了法律的尊严,为郑州市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唐军同志是我市律师队伍中的一员,她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专业能力突出,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多年所办法律援助案件排名全市第一,树立了良好的执业形象。她能够获得这个荣誉,既是对她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全市律师的光荣。
李元法同志强调,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任务,为律师工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广大律师要正确认识律师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抢抓机遇,创新服务,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生存、发展、壮大,不断丰富提升自身素质和法律服务质量,努力为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贡献。一是唐军律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更进一步,切实在律师行业中发挥导向作用和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维护法律权威,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定为民理念,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关注弱势群体,真心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三是要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明执业纪律,不断培养和提升律师队伍忠诚、勤勉、尽职、诚信、廉洁的职业品质,树立讲品行、讲公德、讲正气的良好形象,确保执业过程中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
张予琳副书记号召全市广大律师要以唐军同志为榜样,认真履行责任义务,扎实工作,服务社会,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伸张正义,为郑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