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律师为企业“免费法律体检”

2012-06-19 15:30:11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95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树立党员律师的良好形象, 河南长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宣布,开展党员律师为企业“免费法律体检”公益活动。
“长风所”党支部认为,目前不少中小微企业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危机意识、防范意识较为淡薄,缺乏有效排查、处置法律风险的手段,企业需要专业的法律服务。党员律师为企业开展“免费法律体检”服务,可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分析潜在的法律风险,指导企业完善管理结构,强化内部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体系,向企业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出具法律风险提示函和法律意见书,排除企业法律风险,惠及企业,回报社会。党员律师为企业进行“免费法律体检”法律服务活动,是党员律师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律师社会责任的体现,彰显党员律师的公益心、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党员律师应带头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