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平顶山市司法局“三百工程”活动

2011-04-27 10:47:15 来源: 浏览:1082

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平顶山市司法局“三百工程”活动

平顶山市司法局为更好的服务“三保”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职能作用,自2009年10月起,与平顶山市人大、政协、企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新农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联手,组织开展了百名律师进百企保“双12”百日会战、百名律师进百村服务新农村建设、百名律师服务百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三百工程”活动。作为河南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一直强调要把社会利益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对于平顶山市司法局的“三百工程”活动积极响应,选派骨干律师参与其中。
延续平顶山市司法局“三百工程”,2011年4月21日河南倚天剑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到湛河区曹镇乡湾李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现场解答村民的法律问题,平顶山市司法局的该项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此前,2011年4月12日的《河南法制报》刊发图片新闻,也报道了平顶山市司法局开展的律师下基层进行“三百工程”法律服务活动,倚天剑律师岳永宏、蒲子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