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9-12-17 16:09:59 来源: 浏览:1769


1211日19时,河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预备会在紫荆山宾馆会议室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赵宝山,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贾沅,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宇生,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侯军强,省律师协会七届监事长罗新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京宝主持。



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讲话


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在预备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即将召开的河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是我省律师事业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立足河南实际,推进和改进律师行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的建设,增强行业管理活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律师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有着重要的意义。石英同志要求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责;要遵守大会纪律,确保会议严谨有序、风清气正。

王宇生通报大会筹备情况


省律协纪律委员会主任马元欣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侯军强宣读《河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纪律》

预备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事项通过办法》《河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河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办法》《河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选举办法》《河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河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选举办法》6份程序性文件。

预备会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