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10-31 17:38:17 来源: 浏览:1733


为宣传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全省律师行业推广普及红十字人道理念与急救知识,并大力倡导和支持广大律师从事爱心救助工作,鼓励全省广大律师开展红十字志愿者服务,让热心公益成为河南律师行业的责任担当和共同价值追求,进一步提升河南律师行业的社会美誉度,2019年10月28日下午,省律协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京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煦燕等出席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宣读决定成立“河南省律师协会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团” “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自愿服务队”。由“爱管闲事”,言传身教救护知识,带领红十字志愿队扶正世道,扶起人心,温暖社会的急救律师冯海河任团长和队长。

省律协王京宝会长分别为宣讲团和服务队授旗,省律协副会长李煦燕为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阳光保险郑州分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颁发首批河南省律师行业公益大使证书。随后,宣讲团团长和副团长代表宣讲团发言并宣誓。一些爱心企业和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为本公益项目捐赠急救包近3000个。


省律协王京宝会长为宣讲团授旗



省律协王京宝会长为服务队授旗

省律协副会长李煦燕为捐赠单位颁发首批河南省律师行业公益大使证书



宣讲团团长和副团长代表宣讲团发言并宣誓


省律协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河南省律师行业人道救助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河南律师队伍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是我们河南律师行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又一重要举措。他对宣讲团和救助服务队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成员和有爱心的河南律师提出了期许和厚望。



王京宝会长希望我们能够勇敢担负起社会责任,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律师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律师事务所和个人支持这项社会公益活动,让我们共同用爱心传递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用爱心为河南律师画像,用爱心为河南律师铸魂。为河南律师事业的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炫丽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