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协调研组到我省调研合伙制中小律所发展状况

2019-01-10 16:36:28 来源: 浏览:1180


12月3日、4日,全国律协常务理事包洪臣,全国律协会员部干部程幽燕,全国律协会员部干部程泽华一行三人到我省就合伙制中小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3日上午,全国律协调研组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座谈。省律协会长王京宝对我省合伙制中小律师事务所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以及长远规划等作了汇报。省律协发展战略委副主任卢延祥、河南点石律师事务主任胡剑南、河南世纪唐人所主任闫炜、河南牧野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庆德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围绕合伙制中小所在执业(品牌化、专业化)建设、财务和档案管理、执业环境、业务拓展、稳定律所队伍和引进人才以及承担法律援助义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全国律协调研组在省律协会长王京宝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河南九君律师事务所、河南盛意律师事所务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律所主任就本地合伙制中小律所实际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详细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向全国律协作了汇报。



全国律协调研组到河南九君律师事务所考察



全国律协调研组到河南盛意律事务所考察


全国律协调研组组长包洪臣在听取了我省各位律所主任的汇报发言后,对本次到河南调研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南是律师人数大省,并且各地区发展不平衡,反应出来的问题也更具有代表性,回去后一定将这些第一手资料认真梳理并将其反映到全国律协,为下一步更好地指导全国合伙制中小律所的发展提供思路。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