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与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2017-09-28 13:01:11 来源: 浏览:1610




中共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中共河南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周济生讲话


“党建促共建,服务法治河南”,为全面推进河南法治建设,2017年921日下午法制日报与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在郑州举行了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法制日报社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张亮现场与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主任申青山共同开启了合作共建的新篇章。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律师协会,郑州市司法局,郑州市律师协会的主要领导莅临了会议,共同见证了法制日报与辰中合作共建的开启。

本次合作共建启动仪式由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知识产权部主任杨琛律师主持,辰中律师事务此次与《法制日报》启动合作共建,旨在借助跨界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律师行业与法治媒体的合作从初步探索走向深度融合,在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实现同频共振,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河南法治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主任申青山致欢迎词,重点介绍了河南辰中事务所的发展和党建情况。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从保障律师权利,推进行业发展,维护公平正义,护航法治建设,服务法治河南,助力经济发展几个方面诠释了“法令行则国治,法令驰则国乱”的深刻道理,并代表辰中所表示愿意努力践行依法治国理念,为推进河南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法制日报社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张亮致辞表示,与辰中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将实现三个目标:保障律所发声的媒体渠道顺畅(传递律师界声音),促进律师优良形象的塑造,增强民众的法治精神并提高民众对法律的信任。

中共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中共河南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周济生在讲话中表示:辰中之所以取得各项荣誉和成绩,与党员的模范作用密不可分,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辰中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律师在社会法治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想宣传律师的政治觉悟,精湛技能,服务社会的效果,宣传离不开媒体。辰中选择了很好的结合模式,通过共建、结合,通过对律师制度、律师优秀分子对社会贡献的宣传,能够实现正能量的宣传,要精心地合作,真正地把河南律师事业推出去,取得双赢。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