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发展

2017-06-02 12:51:23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1105


——首届京皖豫鄂陕法治建设与律师服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5月27日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主办,安徽、河南、湖北、陕西等四个省律师协会协办的传承·创新·发展——首届京皖豫鄂陕法治建设与律师服务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设“法治建设与律师服务”研讨会主会场及“房地产与PPP法律服务”、“刑事辩护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民法典制定中的债法问题”、“公司治理与司法干预”、“不正当竞争与反垄断律师实务”和“台港澳侨人士及企业法律保护”等六个分会场。河南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京宝、副会长徐步林、省律协常务理事王登巍、省律协建筑房地产委员会主任栗魁、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律师朱秀峰、上海市建纬(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海亮、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河南省律协王京宝会长在研讨会上致辞,并对积极服务国家法治建设做出了表态,同时对北京市律师协会为各省市律师协会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会议约定下一届研讨会将由河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推动研讨年会更好的传承下去。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