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律师协会中小律所主任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2016-12-15 09:41:38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86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周济生为参训律师授课

12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律师协会组织的中小律所主任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地300名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处副处长、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王宇生主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周济生应邀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律师授课。
周济生副厅长围绕两办《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出台后的基本形势和工作要求、司法部《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两个新颁规章的背景和任务、当前我省律师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律师事务所管理职责、律师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做好全省律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省律师事务所主任务必牢记职责、守住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律所管理,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促进律师事务所发展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还邀请《中国律师》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耀堂、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主任董武斌、江苏良翰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宏伟、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就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发展等律所主任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授课。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