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公司证券业务委员会举办执委会豫南片区工作会议及投融资论坛

2015-01-27 15:23:51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72

2015年1月25日,省律协公司证券业务委员会执委会豫南片区工作会议及投融资论坛于平顶山市豫达未来大酒店举办。
河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马书龙、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占攻莅临会议现场并发表致辞。
上午的执委会工作会议上,马书龙副会长与委员会主任王登巍、副主任王红举、唐有良、于萍及全体参会执委先就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新三板法律业务手册共同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随后,各地市执委分别汇报了当地公司证券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委员会今后工作内容、方式、方法提出诸多有益建议。下午的投融资论坛中,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副主任于萍律师向全体参会律师讲解了家族信托设计法律实务,河南明商律师事务所主任吕晋宇律师讲解了资产支持票据(ABN)法律实务,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蒋修宝律师讲解了PPP项目法律实务。论坛由委员会副主任王红举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执委和有志于投融资业务的律师参加了会议和论坛。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