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委员会201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和执委会在郑州召开

2014-06-06 10:55:23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15

2014年5月23日下午三点,河南省律师协会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委员会在紫荆山宾馆召开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和执委会。
全体执行委员认真总结了过去的2013年建房委工作,查找过去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以便于在以后工作中进行改正、提高;接着,由新增补执行委员许诺律师、李冠军律师做自我介绍,表示对协调和做好委员会工作充满信心。全体执行委员一起审议了2014年度的《建房委工作计划》,打算今年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做三次研讨会,将分别在土地、建筑工程、商业地产等三方面重点研讨及交流,土地方面由凌兴高副主任、何红艺副主任负责,凌兴高副主任同时负责收集全国律协在建筑与房地产方面的信息,以便全省范围内律师的学习和参考,何红艺副主任主抓土地投资和地下空间使用权等方面议题,赵红魁副主任浅谈集体土地流转、土地出让、转让及一级土地开发等问题,其他执行委员辅助主任、各副主任工作。
会议由建筑房地产业务委员会栗魁主任主持,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各副主任、秘书长及部分执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