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律师组队参加“第三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

2014-06-05 18:12:53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51

全体队员
河南律师在公开组直道竞速比赛中
6月1日上午, 郑东新区如意湖畔,锣鼓喧腾,旌旗招展,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隆重开幕。一千多名运动员、教练员,5万余名观赛群众一起共赏龙舟竞渡,共度端午佳节。
河南律师在混合组直道竞速比赛中
由河南省律师协会组建的河南律师代表队是第二次参加龙舟大赛,参加本次比赛及训练的队员,均为专职律师,虽然组队时间短、训练时间有限,但是参赛队员自愿牺牲个人时间抓紧投入训练、加大训练强度,不怕苦、不喊累,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台领奖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强手面前不甘落后。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律师队取得了混合组第五名、公开组第八名的成绩,展现了河南律师能文能武的别样风采。
奖牌
荣誉证书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