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2014年度业务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2014-05-04 10:37:29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871

2014年4月25日-26日,河南省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在郑州河南饭店召开2014年度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执委会和理论研讨会。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全体执委、委员、非委员律师及嘉宾近二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委员会主任王文立主持,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煦燕到会并讲话。
2014年4月25日,执委会上全体执委进一步学习了《民委会工作与纪律规则》,认真讨论了省民委会四年工作计划》、《省民委会业务小组成员及职责分工》,会议要求全体执委带头遵守民委会工作纪律,圆满完成民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
4月26日全天进行了“侵权、医事业务论坛”和“婚姻家庭业务论坛”两个业务论坛的研讨。上午的“侵权、医事业务论坛”由田华副主任主持,论坛邀请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闫明法官,从“法官的视角”就医事纠纷案件处理、证据采信、司法鉴定、赔偿标准以及律师代理此类案件应当注意的问题作了演讲。主题发言结束后,参会律师就河南省域内各地医事纠纷的相关问题以及诉讼中法官与律师的辩证关系等内容,与闫明法官进行了交流互动。下午,“婚姻家庭业务论坛”由司琳辉副主任主持。司律师把自己多年从事婚姻家庭业务研究的成果与参会律师进行分享;执委付丽律师也就自己多年从事婚姻家事业务经验与大家交流。
本次论坛河南省律师协会监事工作委员会监事赵春律师全程参加并给予监督指导。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