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律师协会赴石佛村小学开展“六一节”帮扶活动

2020-06-01 17:25:48 来源: 浏览:889

5月26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公益和法律援助工作委员会冯海河主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王磊等一行5人奔赴驻马店市上蔡县石佛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河南省驻马店上蔡县石佛村是全省艾滋病防治帮扶工作重点村,石佛村小学一至五年级每个年级仅一个班,每个班级20多名学生,全校仅5个班级, 100多名学生,12名老师,生源少,师资力量薄弱。冯海河主任代表河南省律师协会给石佛村委会和石佛村小学捐赠了医药急救箱和急救包,并现场给全校的师生培训了急救知识。

冯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寻求救助工具为学生们模拟如何进行溺水救助,不仅让孩子们掌握了救助知识,懂得生命的重要,懂得遇事首先要保护好自己,还增强了孩子们救助别人的信心,弘扬了乐于助人、敢于助人的社会正能量。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