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六届六次理事会在新乡召开

2012-04-10 08:06:32 来源:河南律师 浏览:921

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周济生

新乡市副市长孟钢致辞

王京宝会长主持会议

4月7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新乡辉县市召开。会议由王京宝会长主持。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周济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新乡市副市长孟钢到会致辞。省律协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樊平,副秘书长刘卫星、王宇生,各省辖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上,周济生副厅长对2012年省律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要始终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二要严肃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三要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律师文化;五要理顺关系,加强管理,进一步解放思想。
会议传达了第八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2011年度河南省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2011年度会费预算开支执行情况报告》、《2012年河南省律师协会工作要点》和《2012年度会费预算方案》,还讨论审议了有关规范性文件。
会议听取了会长、副会长的工作述职,会长办公会对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复查和新申报验收情况报告,对各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郑州市、新乡市、洛阳市、焦作市、安阳市等5个优秀省辖市进行了表彰。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