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秀青年律师风采展暨纪念五四运动特别活动

2020-05-11 16:21:56 来源: 浏览:14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亮出我风采——全省优秀青年律师风采展暨纪念五四运动特别活动”,进一步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律师弘扬五四精神、传播五四文化,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现我省青年律师昂扬向上、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良好风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河南昌兰律师事务所传承红色精神,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迎接第101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面对疫情,他们积极投身抗疫行动,发动疫情捐款,成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组”;制作网上立案操作指南;汇总河南省各级人民法院联系方式及地址;汇编疫情相关法律法规,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坚持开展线上公益法律直播,开展普法宣传,践行法律人的职业使命和担当。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律师!他们是法治路上的追梦人,他们自信勇敢,求真务实,也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为祖国昌盛、为法治建设、为行业发展奉献青春!

观看视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vjJxE_qJX_bZwlGL6H5jpw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