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律师行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1 12:18:22 来源: 浏览:78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万众期待、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郑州、安阳、濮阳、许昌等地律师行业均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广大律师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移动端等多种媒体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踊跃交流体会感悟,真正融入到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广大律师一致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