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河南 书香律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

2022-09-27 10:27:49 来源: 浏览:986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加快建设书香河南以及在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幕式上的指示精神,9月25日,河南省律师协会“文化河南 书香律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举行。这是省律协进一步加强行业文化建设的又一举措,通过线上阅读分享和线下交流研讨的方式在全省律师行业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

首期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将从9月下旬持续到12月底,倡导全省律师通过诵读习近平法治理论、四史等,着力提升政治素养、思想境界和执业能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律协副会长支合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广大律师要崇尚读书,积极参与线上线下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良好的习惯,成为终身的习惯,在坚持读书学习中,提升律师职业素养和文化自信。要博览群书,读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把读书成果逐渐转化为执业能力,将读书、行事为人、服务人民有机统一起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省律协文化委副主任常贵武宣读了本次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具体安排和推荐书目。省律协文化委副主任马斌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省律协文化委副主任乔芳芳、秘书王允宣读了《全省律师行业阅读倡议书》,同时,省律协秘书长王宇生、副会长支合为本次活动立体展台揭牌。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