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实习管理与考核委组织考核观摩活动

2020-10-28 16:09:27 来源: 浏览:987

10月17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实习人员管理考核工作委员会在郑州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律协分管副会长支合,实习考核委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执委参加了会议。
上午,实习考核委实地观摩了郑州市正在进行的实习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并与郑州市律协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围绕郑州市实习人员的实习过程动态化管理,笔试、面试考核内容、结构和程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省律协即将上线的实习管理考核平台征求了意见。

下午,实习考核委程升主任在省律协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参会人员结合当地考核实际,对《河南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实施细则》《河南省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考核实施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完善实施细则和实施办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参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今年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讨和部署。

会议结束时,支合副会长强调了实习管理与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实习考核委各位执委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高质高效地完成任期内每一项工作任务。


  • 0371-53385618

  •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龙子湖街道龙子湖木华广场3号楼B座18楼